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喷泉音乐灯光秀 重启市民夜间休闲新模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17日晚8时,市区禹都公园,如约而至的喷泉音乐灯光秀,吸引了大量市民慕名前往。这道“水上盛宴”,重启了市民夜间休闲新模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曼妙的光影和喷泉造型吸引市民竞相拍照    王斌 摄

演出开始前,禹都公园东侧的凤凰广场上,已经聚集了熙熙攘攘的人群,道路两边停放的私家车一直延伸到远处。人们有序地坐在台阶上,或者站在稍远处,翘首等待着。晚8时整,在《人说山西好风光》悠扬的乐曲声中,湖面上的喷泉跟随舒缓的节奏,慢慢摇曳而来。在灯光的变幻中,一道道水流像精灵在跳舞。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各种风格的曲目依次奏响,或激越,或柔美,带给人们不同的美妙感受。不同高度、形状和造型的喷泉,更像是一个立体的万花筒,在夜色中美不胜收。最后,在《这里最早叫中国》充满深情的诉说中,演出落下帷幕。表演期间,市民竞相拍照或者录制小视频,有的还推着坐轮椅的老人到现场一起分享美景。市民刘女士说,她和爱人从北郊开车赶来,为的就是看这半小时的演出,“这就是文化生活,它提供给市民一种夜间休闲新选择”。

据了解,如果没有刮风或雷雨天气,禹都公园音乐喷泉将于每周六晚8时准时上演,一直持续到国庆长假结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