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男子酒后弄丢女儿 交警发现及时送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1

运城晚报讯 8月15日,永济市居民卫某为接回在娘家的媳妇,喝酒壮胆,带着4岁左右的女儿走去丈人家。没想到半路上酒劲发作,迷糊的他,还没到丈人家就将女儿弄丢。

当日17时许,521国道永济市新街村路口附近路段,交管大队蒲州中队民警正在执勤。满脸灰尘,胳膊肘、腿部带着轻微擦伤的小女孩看见民警后说:“我要找我爷爷。”

民警蹲下身子,用湿纸轻拭着孩子脸上的灰尘,一边抚慰孩子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其家庭住址及亲人电话等信息。由于孩子太小,无法表达,民警未得到有关孩子的任何信息。

为尽快找到小女孩的家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通过发微信朋友圈,尝试着联系有认识小女孩的人;一路走访周边群众,寻求有关孩子家人的线索。

寻求过程中,小女孩突然冒出一句:“我知道我爷爷在哪里”,说着用小手指着路边一个小饭馆。顺着孩子的指引,民警走到小饭馆门前。该饭馆老板说他认识小女孩,并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小女孩爷爷。20分钟左右,小女孩的爷爷着急忙慌地赶到,看到无恙的孙女后,激动地对民警们连连道谢。

女孩的爷爷说,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孙女是他和老伴一直照看着。最近儿子和媳妇闹矛盾,儿媳回了娘家。为了接回媳妇,儿子喝了点酒壮胆,带着孩子徒步去丈人家,没想到半路上酒劲上来,将孩子弄丢了。

民警对爷爷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育,爷爷也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虚心接受教育,并表态,一定看护好孩子。

(马庚 张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