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联合建行社保卡服务团:让社保服务更贴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8月17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运城分行社会保障卡服务团,在关铝花园小区为居民办理社会保障卡的相关业务,把社保知识和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有不少居民提出疑问,“社保卡丢了怎么办?”“忘记社保卡密码怎么办?怎么修改社保卡密码?”服务团的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许多居民还通过现场的多功能服务设备,查询自己的社保卡信息,并办理相关业务。

由于咨询的老人比较多,社区志愿者也在旁帮忙维持秩序,方便服务团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人介绍社保卡关于信息查询、医药费用结算、缴纳社会保险等一系列功能,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的银行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