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寻找贫困大学生”接近尾声 你的学费有着落了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第六季《运城晚报》“寻找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已接近尾声,贫困而怀有大学梦的你,还在为学费发愁吗?热心而乐于助人的你,是否想向我们推荐身边的贫困大学生?请抓住机会,尽快与晚报取得联系,展示贫困学子的坚强,减轻家人的经济负担。

本季“寻找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我们依旧与央视《聚焦三农》栏目联手,向其推荐符合资助条件的寒门学子。

《聚焦三农》栏目“寒门学子”公益活动的资助对象为:1.家境贫寒、无力支付学费的2019年高考生。2.农村户籍学生,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已经确定被一本院校录取,孤儿、残疾等特殊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3.学生性格积极向上、生活乐观、人穷有志、富有爱心,目前为筹集学费正在做家教、打工等积极行动。

此外,除央视资助外,我市爱心企业家与爱心人士也不断为贫困学子提供帮助。5年来,经本报牵线筹集,先后有119名寒门学子分享了61万余元助学金。第六季“寻找贫困大学生”活动已有多名贫困学子报名并得到全额入学费用的资助,没报名的二本以上的贫困学子可尽快联系记者,争取好心人的帮助,顺利上大学。

电话:

13834097777

18635988848

邮箱:

465900327@qq.com

413742295@qq.com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