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双随机一公开”市市场监管局对广告发布单位进行摇号抽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8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首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举行摇号仪式,此次抽查的对象是全市的广告发布单位。

当天,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摇号系统,从全市16家广告发布单位中按32%的比例随机抽取了5户,并从检查人员中随机抽取部分人员组成了5个检查小组。为确保此次抽查摇号公开透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纪工委、法制科对摇号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文生说,摇号抽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该局深入贯彻“放管服效”改革的重要举措。抽查结束后,该局将及时公布结果,切实保障公众知情权,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