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皓玮”团队献爱心贫困学生受资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8月15日,“皓玮爱心助学基金”团队的十余名爱心人士在团队负责人史名超的带领下,为盐湖区冯村乡、王范乡、上王乡5名家庭困难、孝亲敬老的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及工具书。

当天,爱心人士深入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为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及工具书。上王乡郭村13岁学生白姝璇,自幼由奶奶抚养,从她上小学一年级起,每年8月开学季,“皓玮”团队的爱心人士便会准时为她送来助学金。此次见到爱心团队的叔叔阿姨,白姝璇和奶奶都非常高兴。奶奶张磨珍更是张罗着给爱心人士摘自家院里的葡萄,清洗从集市上买回来的桃子、李子。张磨珍说,爱心人士一直关心着小孙女,平时也会经常打电话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希望孙女能懂得感恩,好好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其他人。

据了解,自2012年起,每年8月,“皓玮”团队的爱心人士都会在在盐湖区各乡镇开展资助活动。史名超说,第一批受资助的孩子中,很多今年都考上了大学,还有一部分孩子家庭状况有所改观。看着孩子们一个个长大,学业有成,团队成员都非常高兴,也很有成就感。今后,他们将继续回馈社会,坚持爱心事业,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成长条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