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启动“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文体竞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8月16日,在市区理想学校,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正式启动2019年“幸福大运城 小区嗨起来”文体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战略部署,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活动将充分展示各个小区广大业主和物业服务人员中杰出的文艺体育人才,挖掘各个小区中蕴藏的文体活动正能量,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文体竞赛时间为8月至11月。竞赛类别分为健身类和艺术类。其中,健身类包括拔河、集体跳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少年街舞;艺术类包括广场舞、模特表演、大合唱。

启动仪式上,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王有余说,文化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将精心组织每一场文体竞赛,充分调动广大业主和物业服务人员的参与积极性,展示新时代文明小区的新风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