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学习交流总分馆制建设——翼城文旅局到永济“取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翼城县文旅局一行日前专程来到永济学习该市的总分馆制建设经验,同时了解当地民俗文化。

在永济市美术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永济博物馆民俗规划展常设展览。通过参观,大家被这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深深吸引。随后,翼城文旅局一行查阅了永济实行总分馆制之后美术馆所举办的各类活动资料,并听取了场馆免费开放工作情况和活动组织开展经验。2017年3月,永济作为我省首批试点之一,全面启动总分馆制建设。该市将市区的文化馆、美术馆、图书馆、体育训练中心作为总馆,10个镇(街)的文化站作为分馆,在此基础上又选取了人口相对集中、人流量大的11个村建设分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