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二郎庙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8月12日,盐湖区中城办二郎庙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安全员通过播放幻灯片,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通过真实案例视频,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防安全员就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电动车充电等情况,向大家讲解了不同场景中,该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安全员还当场示范了灭火器及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

社区居民闫女士表示,此次讲座,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知道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社区居民都要从自身做起,多学习,保平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