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海湾社区:播放红色电影 营造爱国氛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8月11日,盐湖区安邑办金海湾社区党支部播放了红色电影《战狼2》,热血的电影画面和震撼的音效引来百余名居民观看。

据了解,为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宣传社会正能量,在运城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惠民活动。金海湾社区根据辖区内居民的建议和投票,选出了两部居民最期待的红色电影进行放映。

活动现场,晚风习习,红色电影《战狼2》在御景华庭小区篮球场放映,百余名居民从家过来观看电影。观影时,演员爱国的情怀、专业的演技和真实的场景引起居民的共鸣,当看到电影高潮部分时,有的居民讨论电影情节,有的为电影欢呼。

社区工作人员原本准备了80余个座椅,但在电影播放中,许多居民叫来邻居和好友观看。座椅不够后,有的自带座椅,有的站立观看,篮球场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

50多岁的吕丰彦说:“社区播放的电影对我们来说非常新颖,但看得出里面蕴藏的爱国情怀。此次红色电影教育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了解了红色文化,重温红色精神,从而将红色文化传承到每一代中国人的心中,并在生活中发扬红色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