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捐款3200元助建爱心超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张强)8月9日,夏县瑶峰镇韩家后村村委会来了一群爱心人士,他们送来了日常百货用品,帮助该村建设爱心超市。这群爱心人士是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的工作人员。

韩家后村爱心超市正在建立,建成后,将以组织贫困户参加村卫生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公益活动,换取超市积分的模式,破解贫困户的面子问题、心理承受问题。该积分可兑换爱心超市的日常用品,用这种帮扶模式,潜移默化改变贫困户“等、靠、要”心理,树立起依靠自己双手获得日常所需的思想,使爱心超市成为扶贫扶志的助推器。

韩家后村作为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的定点帮扶村,该段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组织单位职工捐款3200元(右图),并将所有款项购得日常用品,当天就送到帮扶村负责人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践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