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交警摩巡中队坚守待命保青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8月12日上午7时,正在运城市体育馆执行二青会安保任务的盐湖区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接到求助:一名贵州代表队的女运动员将参赛证件落在了市区恒泽大酒店。当时比赛检录已经开始,按照规定,如果没有证件证明身份将无法参赛。错过四年一届的青运会,对运动员来说将是一大遗憾。接到求助后,摩巡中队立刻派出民警王超。王超驾驶摩托车载着女运动员赶往酒店,仅用了约10分钟取回证件,保证运动员正常进行比赛。

上午9时,同样的一幕再次发生。一名浙江代表队的教练员急匆匆地跑过来向交警求助:他的一名运动员马上就要比赛,突然发现身份证忘带了。当时,场馆内的大屏幕上已经通知这名队员检录候场,心存希望的教练员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交警求助。还是交警王超驾驶摩托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最快的速度载着这位教练赶往驻地去取证件,在比赛开始前安全地将证件交给运动员。这时顶着压力的王超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正是有了你们的坚守,才能保障青运会圆满成功。”这位教练在拿到证件后,对民警连声道谢。

开赛以来,盐湖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每天派出6辆摩托、一辆汽车及15人的警力,在市体育馆周边驻扎待命,从早上6时集合直至比赛结束,碰到赛程集中的时候,需要等到晚上八九时才能撤离。正是有了这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才使青运会更加完美。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