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富贵社区开展防风险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12日,盐湖区东城办富贵社区防风险保平安专题讲座走进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提升辖区单位防范风险意识,为文明城市创造平安环境。

此次讲座是富贵社区为做好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单位发生火灾事故时的应变能力,遏制灾害事故发生的一次专题讲座。讲座过程中,消防安全员用丰富的经验和生动的案例,侧重介绍办公楼中常遇到的火灾情况。围绕写字楼的工作环境,安全员讲解了电器短路老化起火、易燃物起火等火灾隐患的正确处理方法和最佳逃生方法,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提高了大家的防火防灾意识。”富贵社区主任杨彩玲说,“活动的开展能更好地让工作人员掌握预防、处置、逃生自救等减少损失的正确方法,提升了他们防风险保平安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