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道北社区健康体检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 8月13日上午,闻喜县道北社区邀请闻喜县中老年健康协会和闻喜复康心脑血管专科医院,在社区开展为居民免费体检活动。

在活动现场,复康心脑血管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给每一位居民免费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骨密度等健康检查,并发放各种慢性病宣传资料300余份(册)。中老年健康协会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居民的身体状况,结合实际情况,给每位居民提供了相应的健康咨询服务。社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居民崔柏峰高兴地说:“这样的免费体检活动办得好!身体健康对居民来说很重要,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了关怀,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健康。 (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