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石化社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张田)8月9日,盐湖区北城办石化社区联合天宝物业组织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讲解员通过一个个具体案例,从日常生活中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火灾初期扑救的时机和方法、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讲解,此外,讲解员还详细介绍了干粉、水基型等灭火器的构造及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提高居民的防火防灾意识。同时,我们还会在社区排查安全隐患。”社区主任张海菊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