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锦华社区:晚会助推“五星级文明户”创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8月14日,盐湖区北城办锦华社区举办了“五星级文明户”创评联谊晚会。辖区居民、各小区物业人员同台联欢,再次动员居民积极参与“五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

晚会前,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俊玲再次向居民介绍“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标准及一票否决的有关规定,并宣传创评工作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居民户户参与,争做文明户。

晚会现场,没有华丽的舞台布景、灯光摄影,也没有专业的演职人员,上台表演的均是辖区居民,他们积极踊跃,更显邻里之间的亲近与温馨。晚会在辖区崇济医院医务人员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军营西路居民蔡艳霞演唱她自己改编的歌曲《社区故事多》,获得阵阵掌声;明珠花园小区居民姚金录老人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小白杨》;运金路马苗枝演唱了豫剧歌曲《谁说女子不如男》。晚会在社区工作人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据了解,锦华社区共有1600多户居民,目前已有120多户自荐报名“五星级文明户”。“举办此次晚会的目的就是再动员、再推进‘五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鼓励更多居民报名参与,让居民在演出、互动中互相了解和学习,向‘五星级文明户’的标准看齐,为被评为‘五星级文明户’而自豪。”社区主任杜清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