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水位达标,禹都公园音乐喷泉今起重新开放每周六晚与市民不见不散,直至“十一”长假结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8月16日,记者从市区禹都公园获悉,该公园音乐喷泉将于今日向市民开放。

工人在调试音乐喷泉设备 廖旌汝 摄

禹都公园音乐喷泉可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是我市目前最大的音乐喷泉。今年6月中旬,因八一水库水位持续走低,水库部分区域大面积裸露,无法满足喷泉正常运行所需的水位,导致喷泉暂停运行。为使音乐喷泉恢复正常运行,近期禹都公园管理中心积极与盐湖区水务局八一水库管委会进行协商。截至目前,盐湖区水务局八一水库管委会已组织工作人员向八一水库注水,且水库的水位已达到喷泉运行要求。

8月15日,禹都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基础设施科对音乐喷泉进行调试,并决定从8月17日起,每周六晚向市民免费开放音乐喷泉,直至“十一”长假结束。

为了使市民、游客观赏到音乐喷泉表演的最佳效果,市禹都公园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在观赏喷泉时,要按照现场安全指示标志及工作人员的疏导,在指定的安全区域观看;勿攀爬广场墙壁和树木,勿靠近湖边等危险区域,注意脚下台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文明礼让,互谅互让,文明观看;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入场和退场时文明礼让,不拥挤、奔跑和打闹,严防发生摔跤和踩踏等安全事故。

此外,为做好便民服务和防暑降温工作,禹都公园管理中心还采购了一批休闲类石桌、石凳,安置在公园各个区域,方便市民休息。下一步,该公园还将积极对园内环境及设施进行提升改造,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休闲娱乐场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