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第三届“阳光助学 圆梦行动”爱心助学金正式发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8月17日晚,我市第三届“阳光助学 圆梦行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风广场举行。来自河津、芮城、盐湖区等地的1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领到了5000元助学金。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王棉 摄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运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刚、共青团运城市委学校部部长张志忠分别为郑文君、李秀、胡向前、薛柯欣、杨逸臣、张运奇、邢茹雪、吕晶、张毅龙、吉美婵10位同学发放了助学金,并鼓励他们战胜眼前的困难,进入大学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回报社会。

受资助学生代表张运奇发表受助感言,感谢政府、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给予的资助,并表示会把爱心人士的关怀、父母的关爱作为奋进的动力,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人才,回报父母、爱心人士和社会。

据了解,我市2019年第三届“阳光助学 圆梦行动”爱心助学平台,由市文明办、共青团运城市委主办,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爱心企业运城市金磊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该平台致力于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我市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帮助全市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优秀考生实现大学梦。

“阳光助学 圆梦行动”爱心助学公益平台自启动以来,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盐湖分会、芮成分会、河津分会、稷山分会、闻喜分会、新绛分会、平陆分会等接到多名学子的电话。

面对考生的求助,志愿者跋山涉水、走乡串户,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历时数十个日夜,总里程3000余公里,投入人力150余人次,总工时1000余小时,最终完成百余户求助考生的实地考察。8月14日晚,该公益联合会召开贫困学生评选会,最终选出10名品学兼优的受助学生,敲定了助学金发放名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