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天龙救援队临猗分队首批队员通过体能测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8月16日,天龙救援队临猗分队举行体能测试,选拔首批正式队员。

当天的体能测试在临晋中学操场进行,39名预备队员分成男女两组,男子组依次进行了每分钟俯卧撑20个、立定跳远2米、40分钟5公里越野跑,女子组依次进行了每分钟仰卧起坐20个、每分钟跳绳80下、45分钟5公里越野跑。整个测试选拔过程中,队员们热情满满,为成为天龙救援队临猗分队首批正式队员全力以赴。

经过3个多小时的选拔,39名预备队员全部通过了测试,成为天龙救援队临猗分队正式队员。队长赵国锋说:“最近队员们训练都十分刻苦,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状态,为救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天龙救援队是一个公益性质的民间团体,由一批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士于2010年6月组建,主要从事户外遇险救援。目前,救援队成员包括退役军人、无线电运动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越野运动爱好者和医务工作者等,不仅为群众性户外运动提供公益救援服务,而且积极参与自然灾害救援、城市应急救援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