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万荣县首届村(社区)歌展演掠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8月16日晚,万荣县在笑话广场举办以“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村(社区)歌展演活动,全县14个乡镇、1个社区办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展演。这是该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文化名县建设,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展现现代农村新风貌的一大举措。

活动当晚,笑话广场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歌声嘹亮。展演在歌伴舞《万荣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歌唱新荣河》、独唱《千年庙后变新颜》、歌伴舞《灵池飞歌》……一首首带着泥土芬芳的村歌相继亮相,这些歌声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慷慨激昂,不仅唱出了群众饱满的激情,也充分展现出了新农村的新面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报今将现场部分精彩画面选登,以飨读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