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东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高家垣社区:排查餐饮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16日,盐湖区东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东城办高家垣社区,对辖区内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的使用情况和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和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规范餐饮经营,降低油烟排放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检查中,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针对餐饮经营者是否有健康证、操作间油烟净化器的安装运行、维护清洗情况以及店内外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对油烟净化器运行不能达到要求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指导和督促餐饮经营门店改善餐厨卫生条件,最大限度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餐饮经营者的环保意识,规范了餐饮经营中的油烟排放,促进油烟治理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监管机制。东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社区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群众能够吃到放心健康的食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