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和实验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井盖上作画 美化咱家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19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联合盐湖区实验小学,开展了“结对共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及盐湖区实验小学师生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相关负责人在钟楼小区为居民宣读倡议书,区实验小学的师生走进社区,为辖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钟楼小区内公共区域的乱贴乱画等情况进行了整治。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对小区居民家门口堆放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孩子们还在小区的井盖上作画,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

小区一些居民看到小学生在打扫卫生,都纷纷赞叹:“这些小学生干活真卖力!以后咱也要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维护小区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流汗。”

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共同在“烟头不落地,运城更美丽”条幅上签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