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素质提升论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郑 菲时间:2019-08-23

本报讯(记者 郑 菲)为进一步提升心理教师专业素养,拓展专业视野,8月19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发展研究会协办的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素质提升论坛在新康国际实验学校举办。

论坛邀请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全国心理卫生学科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杨凤池和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心理科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刘松怀围绕“心理咨询技术”分别作了《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技术》和《心理咨询的基本技术》的专题讲座。讲座从理论技术的讲解到心理个案的分析,进一步提升参训教师的心理咨询技能。

此次论坛,通过专家引领、教师互动、分析得失,从而提升心理教师专业素养,促进全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好发展。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以边学边思、边思边改为方法,学以致用、学有所悟、悟有所进,进一步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