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张营镇举办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通讯员 李栩源)8月12日,永济市张营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27个行政村两委主干,前往该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柳宗元纪念馆,感受以案释纪的震慑,体味文化载廉的熏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张营镇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文化展厅、反腐倡廉教育展厅等。翔实的素材、生动的警示教育版面、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警醒着党员干部坚决不能触碰纪律这根“高压线”。柳宗元纪念馆分民本馆、廉洁馆、家风馆展示了永济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柳宗元“吏为民役”的民本政治观和清白、清廉、清贫、清正的廉洁思想,以及历代名臣廉吏的事迹等,使张营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这次的反腐倡廉案例,剖析的是身边人、身边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柳宗元纪念馆的廉政文化直入心田,让人如沐春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守住规矩、管好小节、常思己过、防微杜渐,做一名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一名参加学习的党员感慨地说。

张营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常照镜”“常洗澡”,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紧绷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弦,坚守原则高线、严守作风防线、死守法纪底线,以过硬作风勾勒张营廉政“同心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