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公路分局稷山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王淑芬)8月13日,运城公路分局稷山段组织全体人员到该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稷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接受了学习教育,教育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携手砥砺前行”。

当天,讲解员为稷山段全体人员讲述了稷山籍第一位共产党员张汉民烈士的革命事迹,以及红军东征在稷山、八路军北上抗日经稷山等抗战史。一幕幕历史在参观人员眼前重现,仿佛带他们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岁月,鼓励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帮助他们牢记出发之心、砥砺奋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该段全体人员瞻仰了闻喜县民主政府旧址、二战区80军炮兵指挥部旧址等。该段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宣讲将活动推向高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