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太原市芮城商会:1800把雨伞赠予芮城籍大学新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 为响应芮城县委、县政府举办的“行囊记忆”活动,近日,太原市芮城商会组织芮城在并人士,为芮城今年考入大学的1800名学子每人赠送一把雨伞。

今年是芮城县委、县政府举办“行囊记忆”活动的第二年。该活动去年为芮城当年考入大学的学子每人发放了一个拉杆箱,让大学生们带着行李走四方、放下行李思故乡,感恩家乡、放飞梦想。

今年7月25日,太原市芮城商会通过微信群和公众号发布支持“行囊记忆”活动的筹款通知,得到了芮城籍在外人员的大力支持,不到3天时间便筹集到3.6万元。捐款人中既有退休干部,也有在职职工,还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们有的通过微信打款、有的亲自把钱送到商会,山西医科大学老干部、芮城县解放后第一任团委书记李一老先生捐出了1000元,并希望通过商会向考上大学的学子们问好。

筹款期间,太原市芮城商会与多个雨伞生产厂家进行了对接,优中选优,定制了1800把优质雨伞。目前,这些雨伞已发到芮城县相关部门,将于8月28日在该县举办的“行囊记忆”活动中送到每个大学新生手中。

太原市芮城商会自成立以来,心系芮城,多次为家乡举行公益活动。目前,该商会正在积极与芮城县相关部门联系,筹建爱心教育基金,以更好地服务芮城教育事业。该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忘使命,继续当好芮城在太原的桥头堡作用,为芮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张学晋 宋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