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高速服务区新网红专柜在侯禹路段河津服务区设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新闻网讯 继运城分公司垣曲服务区开始山西交控首家网红产品专柜运营以来,同样为全国百佳服务区、地处省界的河津服务区紧跟步伐,设立了第二家网红产品专柜。主要商品有社会人网红鱼面、口红辣条、霸道火锅、爆浆曲奇等等深受欢迎的网红休闲食品。此举进一步优化服务区超市商品结构,除增加经营业态、提高营业收入、满足司乘需求之外,可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服务品质,同时使服务区经营更趋于市场化,为公众出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