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交警:热心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家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 “多亏了交警同志的热心帮助,不然的话我不可能这么快找到我的孙子!”近日,一位60多岁的老人向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民警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8月11日9时许,该大队古城中队民警在县城龙兴广场值班时,接到一环卫工人求助,称其在四府街进行清扫作业时看见一名小男孩独自在路边玩耍将近20分钟,身边没有家长陪同,疑似走失,希望交警帮忙联系小孩家人。

在执勤岗亭,紧张、害怕、焦虑的小男孩,哭闹着要见妈妈。执勤民警李秋丽见状,忙上前柔声询问小孩的家庭住址,但小孩含糊不清的话语让她无法从他身上获取到任何有效信息。为了尽快帮助小孩找到家人,李秋丽便抱着小孩向走失地点的四府街方向走去,经多方打听始终未果,就在她继续沿着街道向前寻找时,恰巧在四府街一家花店门口遇到了正在四处寻找孙子的奶奶。见到孙子的老人心情无比激动,不停地拉着李秋丽的手连连道谢。 (焦芮岩 许腾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