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五省市少儿自由搏击选拔赛在稷山打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 闪电般的出拳速度,精妙的躲闪技术,一场场充满汗水与力量的精彩对决在稷山县四馆广场上激烈“开战”。8月12日晚,山西、陕西、甘肃、河北、湖北五省市西北赛区少儿自由搏击选拔赛盛况空前,来自强子搏击、拳弈时代、鸿鑫搏击等6个俱乐部的4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大赛首场由强子俱乐部两个10岁的小选手PK。红方为杨逸轩,蓝方为费育博。小选手虽然没有比赛经验,但非常抢眼,进攻很积极。经过3局激烈攻防,最后费育博胜出。当晚共进行了24场不同级别的自由搏击赛,参赛选手们精彩的竞技、激烈的对决,燃爆全场。主办方最后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冠、亚军奖杯。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由稷山县文化活动中心和稷山县强子搏击俱乐部联合举办,目的是通过举办大型赛事,发扬光大武林雄风,使自由搏击这一运动项目能够更好地得到推广。 (南崇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