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翟店镇西位村古稀老人夸女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稷山县翟店镇西位村年已古稀的李锁柱是位老教师,退休后仍发挥余热,热心公益事业,在当地威望颇高。前不久,因不慎摔伤脚腕住院,笔者前去看望时,李锁柱含泪向笔者夸赞了自己的女婿。

进入病房,看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不停地为无法动弹的李锁柱擦汗、按摩、端屎倒尿。李锁柱激动地介绍说,照顾他的是他的女婿李贇泽。李锁柱就一个女儿,因不舍得女儿离开自己,和女儿商量后就给女儿招了个上门女婿。女婿和女儿自1993年结婚后,一直勤俭持家、吃苦耐劳,平时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为人十分和善。李贇泽平时在外地打工,得知李锁柱摔伤后立即赶回来悉心照料,同房病友连连夸赞,说李贇泽不是亲儿胜似亲儿。李锁柱说起自己的女婿,也是不住地夸他孝顺,激动得直流泪。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像李贇泽如此孝顺岳父的人,实属难得,值得大家称赞。 许全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