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菜市场“临时银行”便民惠农零距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杨明芹 雷波)“在银行兑换老得排号,现在在现金服务点兑换特别简单,给我们节省了好多时间。”8月12日,在将手头积攒的300多元残损钱币、零钱兑换后,闻喜县南关蔬菜市场菜商侯生辉高兴地说。

今年5月份,人行闻喜县支行组织引导闻喜农村商业银行,在该县南关蔬菜批发市场和新星农贸市场设置了两个现金服务点,每天早上安排专人为过往市民和菜商兑换破损残缺人民币、零钱和硬币,并讲解兑换标准、使用人民币的注意事项等。

截至目前,该点先后为市场及周边800多名群众兑换残损币2.4万余元,兑换大小票4.5万余元,讲解爱护人民币知识300余人次,接受现金咨询60余人次,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近距离的金融服务,被群众和媒体形象地称呼为“临时银行”,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