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百名农民外出学习花椒种植技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 伟 宋克普时间:2019-08-13

本报讯 为做好2018年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学员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使全县花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8月10日至11日,平陆县组织118名学员前往陕西韩城参加第四届花椒节观摩学习活动。

第四届韩城花椒节于8月8日至11日在韩城市举办。花椒节现场设有花椒精品、花椒精深加工产品、有机药肥产品、良种苗木、新型科技咨询、新型农机等6个展区。学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个展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此外,大家一同来到陕西金太阳现代农业园区花椒示范实验区、万亩高效花椒示范基地,聆听了花椒实验基地负责人及有关花椒管理技术专家的现场授课,并就田间管理、苗木栽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有学员表示,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到的东西一点也不少,这为回去以后带领村民种植花椒打下了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