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警保联动”开启农村交管服务新模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 超 马 庚时间:2019-08-13

本报讯 近日,永济交警大队在开张镇“警保联动”农村劝导工作推进会上,为该镇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换装由永济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配置的智能手机,标志着该市农村交管服务开启新模式。

为深入推进省、市、县、乡、村五级安全监管建设,加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度,永济市交管部门以轮训的方式,对该市1000名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交通安全劝导等综合知识培训,全面提高劝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同时,该市交警大队民警为参训劝导员换装智能手机,并教会大家熟练操作《山西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APP的手机安装、使用技巧,使劝导员的工作情况和道路隐患信息能够在手机上及时录入、上报,实现了农村道路交通的动态管理、实时预警、隐患考核、有效管理,推进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