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纪委监委:奔着问题去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 “下面请第六排这位同志回答下纪律处分条例中提出的‘六大纪律’是什么?”“请第三排这位同志回答下‘四个意识’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近日,在芮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前来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进行随机提问。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近年来,芮城县纪委监委将廉政教育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纪律教育的重要方式,定期组织关键岗位、重要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及家属,农村基层两委班子及党校学员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

为防止教育走过场、流于形式,该县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前,先采取提问的方式,围绕廉政知识及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提问,使受教育人员带着问题接受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真正让廉政教育真学真悟、入脑入心。        (王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