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灭火、报警器材超期 新绛一网吧被要求整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 通讯员 高云峰)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新绛大队对辖区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网吧灭火、报警器材存在超期服役的情况,要求该网吧立即整改。

监督人员对该网吧二层配备的灭火器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近200平方米的营业厅仅配备了两具灭火器,而且也已过了维修日期,无法保证其使用性能。个别手动报警器脱落且未通电,不能正常使用。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因灭火器数量不足与失效、手动报警器报警不及时,而引起重大火灾。

检查结束后,监督人员向其网吧负责人反馈了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按时间要求整改完毕,同时要落实专人加强管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