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泉大葱引客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8月13日,葱农在万荣县万泉乡庙后村观摩学习。

当日,万荣县会林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庙后村举办玉泉二号优质大葱种植学习观摩推广会,来自闻喜、侯马及当地的300多名葱农到现场参观取经。玉泉二号大葱是济南大葱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出来的,具有高、大、脆、甜等特点,亩产可达0.9万余公斤,适合当地种植。截至目前,万泉乡有大葱合作社十余家,种植面积达9000多亩,大葱产业已成为该乡一大支柱产业。

记者 薛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