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小小花椒树 致富大产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 8月10日、11日,平陆晋源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杨向杰组织来自曹川刘岭、新堡、寺头、张村、张店枣园等村的118名学员前往陕西韩城,参加2019第四届韩城花椒节观摩学习活动。

两天的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陕西韩城花椒产业园展示大厅和万亩高效花椒示范基地,全面直观学习了花椒的种植技巧。这是该校为做好2018年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学员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是为使全县花椒产业能够健康持续发展,使广大学员开阔眼界、转变思维、增强致富能力,特意组织的一次大型活动,是对“小小花椒树,致富大产业”目标的最好诠释,必将对平陆发展花椒产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宋克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