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林业局进行基本能力提升测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 8月14日,绛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业系统基本能力提升测试活动。

这次林业系统基本能力测试题分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五种题型,测试内容涵盖了林业基础知识、森林资源保护、营造林技术、林业政策法规等多方面知识,对全面了解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和基本能力提供了基础性资料。

通过测试,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提升了基本能力和林业技术水平,发现了自身短板和不足,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明确了下一步的学习目标,为完成全年林业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刘圣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