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果业发展中心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19-08-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8月8日,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各县(市、区)上半年果业发展工作的完成情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审核验收,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项目建设工作和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果业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党建统领,按照要求把活动开展到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持续转变作风。要以第四届果博会为载体,全力打造“运城苹果”区域公共品牌。要结合项目建设系列工作,打造重点园、示范园建设,做好果品出口企业培育、果品出口扩量和直销中心建设三项工作,完成年度重点承诺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果业部门要加大与科研院所科技合作力度,积极开展科技人员培训、产业规划、品种区划等合作。在中药材发展方面,要做好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建设,开展优势中药材品种选育,培育扶持药茶企业和药食同源企业发展,积极创建运城中药材品牌。在食品安全方面,要重视果品生产环节的质量安全,做好果品安全服务,坚决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带动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