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五项措施推进“群星灿烂”育苗计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时间:2019-08-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群星灿烂”育苗计划实施以来,平陆县采取五项措施推进计划落实落细。

一是主要领导带头推进。平陆县要求四大班子领导进行包企服务,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宣讲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二是出台优惠政策帮扶企业。出台《平陆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设立“双创”基金100万元,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三是明确细化任务。明确任务指标和完成时限,督促有关部门和企业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四是统筹协调落实。举办企业股改和素质提升培训,积极推动“双创”基地建设“面子”“里子”双达标。五是严格考评。采取“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评比,一季一小结”考核模式,及时掌握进度,解决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