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举办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霍浩达)8月14日,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该公司首届乒乓球比赛。

据悉,本次职工乒乓球比赛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共有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组。当天下午,各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后,精彩瞬间不断在球桌上上演,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选手们把扣杀、回挡等战术运用得游刃有余,现场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比赛结束后,职工们表示,此次乒乓球比赛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体和精神的放松。在丰富企业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为公司经营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