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黄河金三角”区域统筹协调发展调研组莅临永乐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芮城永乐宫景区了解到,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统筹协调发展调研组,日前来到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主要在龙虎殿、三清殿、纯阳殿、重阳殿主要文物保护区域内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围绕壁画保护、病害治理、人才培养、技术支撑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情况,对吕公祠建筑群、消防通道、安防、壁画研究、元代彩画课题研究等开展的文物保护工作询问并交换了意见。调研组表示,将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力争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政府决策作参考,助推永乐宫壁画研究和文物保护事业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