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司法局党组组织本系统21名党员干部,赴绛县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培训,接受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是该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在局党组的带领下,绛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步入基地大门,“庄严的党旗、英勇无畏的游击战士”雕塑将大家带回了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年代。党员干部在河滩内观赏了毛泽东手书的数十块嶙峋起伏、突兀耸立的“诗词”“题词”石碑;参观了当年县委、抗日游击大队工作、生活过的土窑洞,饮用的“革命井”,进行秘密联络的“忠诚树”;聆听了绛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郭小勇所作的革命老区斗争风云录报告。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辉煌历史,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奋战画面,生动的情节,真切的场景,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大家举起右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声声震耳,铿锵有力,回音不绝。

在教育基地教室,党员干部观看了微电影《党费》《忠诚树》,聆听了县委党校讲师赵静《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党课专题报告。

此次学习培训不仅是一次参观体验活动,更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课,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两乡五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