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消夏文化周暨音乐啤酒节启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绛县第八届“农商银行杯”消夏文化周暨第三届音乐啤酒节日前在陈村镇农民广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赞礼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活动集游、购、娱为一体,包含晋南特色名优小吃、啤酒冷饮、文艺演出、游戏互动、旅游体验等多项内容。组织方期望借助这一活动平台,挖掘一系列有价值、有特色的本土文化,让啤酒、音乐、美食、旅游、休闲等元素,带给群众全新的时尚体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