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重点推介绛州署景区和北池温泉特色小镇——新绛文旅助力天津招商推介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新绛县日前在天津市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新绛县文旅局在会上重点推介了绛州署景区和北池温泉特色小镇两个文化旅游项目。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共同欣赏了新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绛州鼓乐表演,参观了绛州木版年画、绛州澄泥砚、云雕漆器、石雕、玉雕等非遗文创产品以及精品蔬菜、机械制造、精细化工产品,共同品尝了新绛特色小吃。

在“点对点”重点招商项目推介环节,新绛文旅局负责人重点推介了绛州署景区和北池温泉特色小镇两个文化旅游项目。随后,新绛文旅局与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旅游项目合作意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