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举办第二届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8月10至11日,盐湖区第二届气排球邀请赛在我市西花园天健体育馆开战。来自山西介休、晋城、阳城、临汾,陕西西安、咸阳,河南三门峡,江苏镇江等地以及我市13个县(市、区),共计25支代表队33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盐湖区气排球协会承办。此次比赛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次赛事后,盐湖区承办的第二届邀请赛,参与队伍及人数之多、队员地域范围之广超过去年。“举办此次比赛是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同时为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红福说。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教练现场指导战术、队员们相互鼓励,全力配合毫不马虎。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项目。经过两天共计63场次的比赛,最终女子组咸阳市代表队获得冠军,介休市代表队获得亚军,西安新华保险铁人团队获得季军;男子组西安市莲湖区老年体协队获得冠军,晋城健身气排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亚军,山西荣耀排球俱乐部队获得季军。盐湖区气排球协会男女队各获第四名,并获得优秀团队奖。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以其易上手、趣味性强、运动适量等特征,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参加人员既有中老年人,也有许多青年人。这项运动已成为一项参与人数较多的集体运动项目,在我国多个城市发展迅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