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雨中抢险保路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2

8月9日,盐湖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和市排水处职工,在市区学苑北路冒雨排水抢险。

当天,我市下起了大雨,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利因素。盐湖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一线警员全员上岗,在市区易拥堵路段和积水区域设立提示牌,提醒驾驶员绕行,并加强指挥疏导。同时,针对学苑北路积水区,八中队民警与市排水处取得联系,进入积水区进行快速排水,通过联合作战,将路面积水清除,确保路面畅通。 特约摄影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