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社会俱乐部组收官 山西队两金入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8月11日,在运城市体育馆进行的是女子-55kg、+59kg和男子-47kg、-51kg、-64kg,5个公斤级的对决。山西代表队选手刘镇飞和陈坤斩获两枚金牌;江苏、四川和广东代表队瓜分三金。

当日,社会俱乐部组男子-51kg级决赛,由山西小将刘镇飞对阵天津的马中涛。对阵双方实力相近,比分几度胶着,频频打出精彩对决,燃爆全场。刘镇飞今年15岁,虽然大赛经验少,心理素质不占优势,但优点是场上爆发力强,敢打敢拼。能够打入决赛,已经出乎他自己的意料,可谓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山西队教练彭露在赛前专门叮嘱,让他放开打,不要有心理包袱。首局比赛,双方打得比较保守,都在进行试探性攻击,渴望捕捉对方的破绽,虽然进攻频频,但双方都没能得到分数,最终势均力敌,打成2:2平局。第二局,随着比赛深入,双方加快进攻节奏,比分也是你追我赶,一直没能拉开,各自都有机会。在结束前几秒,谁能取胜,还是个悬念。运动员打得精彩,观众看得入神。在比赛最后一秒,刘镇飞突然出击,一记干净利落的后踢直捣对手胸前,获得两分,将比分反超,以13:12险胜第二局。在关键的第三局决胜局对战中,双方更加谨慎,稳扎稳打,没有把握绝不轻易出击,最终还是刘镇飞技高一筹,抓住对手的破绽,果断出击,以5:1拿下比赛。赛后,刘镇飞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国级别的比赛,不论输赢对他都是磨炼,是一次经验的积累,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参加全运会,再创佳绩。

另一名打入决赛的山西选手陈坤,进行的是社会俱乐部组男子-64kg级的比赛,与他对阵的是四川队的刘晟昂。前两年,在其他比赛中,他俩就多次交锋,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对彼此的技术特点和战术打法都比较熟悉。之前的对决,陈坤都以胜利告终,在心理上优势明显。但这次陈坤也没有麻痹大意,有所轻敌,依然使出全力应战。陈坤的特点是速度快、脚步灵活,习惯近身攻击。在决赛中,陈坤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频频将对手击倒,接连两局击败对手,为山西队再下一城。

当日,社会俱乐部组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8月12日,运城市体育馆将迎来体校组的对决,会有更多精彩继续上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