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受邀参加二青会开幕式我市全国模范教师阮婷:“山西,我为你骄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万众瞩目的二青会于8月8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当晚,现场数万名观众一起见证了山西的高光时刻,我市全国模范教师阮婷就是其中一位。

谈起当晚的开幕式,阮婷还有些激动。

“运动员的青春活力、演员们的激情展演、宏大的开幕式场面,这些都让我很激动,难以用语言表达参加开幕式的感受。总之一句话:山西,我为你骄傲!”阮婷说。

阮婷是我市万荣县通化二校的一名教师,她于2004年9月参加工作,15年来,她以校为家,扎根乡村教育,深受孩子和家长的爱戴,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由于工作突出,她成为我市唯一受邀参加二青会开幕式的全国模范教师。

“作为一名教育人,能参加此次开幕式,我深感荣幸。今后,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更大能量,为万荣教育增添光彩。”阮婷说。

8月10日,万荣县通化联区一班人迎接了参加完开幕式的阮婷,并向她表示祝贺(上图)。“我们要把最美的花献给最美的老师,希望通化联区会涌现更多的教坛之星!”万荣通化联区校长闫晓光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