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群艺馆招募文化志愿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赵卓菁时间:2019-08-13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为全面推动我市公益文化事业发展,建立一支具有较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较高艺术素养的文化志愿者队伍,运城市群众艺术馆即日起面向社会招募文化志愿者。

招募对象要求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身体健康,具有一定文化艺术才能,热心文化事业,自愿奉献时间和精力。专业文化艺术工作者,从事群众文化工作或文艺社团组织的文艺骨干,具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播音主持、文学创作等各项文化艺术特长的社会人士及大专院校成年学生可报名专业技能类志愿者;乐于参加、自愿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提供相关服务的热心人士可报名管理服务类志愿者。

有意参加文化志愿服务及符合条件的公民(团体),携身份证复印件及彩色一寸照片两张到运城市中银北大道393号运城市群众艺术馆志愿者服务站点办公室填写申请表,报名注册。技能类志愿者报名时需提交个人专业技能的书面材料一份,以及获得的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经审核合格的,将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将确认为文化志愿者,市群众艺术馆将为其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及建立档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